Thursday, July 1, 2010

被人hap!

刚从补习回来
发生了一件sipek不爽的事......

我家apartment下面的入门要用access card scan了才能进
我拿着一个环保袋,里面有大file、小file、纸张、计算机、铅笔盒、眼镜盒、锁匙、tupperware、access card
我的access card不知道给哪一个file夹着了
到了门口,我一直挖一直挖,越挖越多人等着我开门,越挖我就越紧张
一大堆的人等着我挖卡
有卡的就袖手旁观
我在门外面,门里面越来越多人

突然我挖到了,一个uncle就拿出access card scan了
我想他scan了,我就丢回进去
结果原来还没有scan到= =不懂是不是用错card
我明明就有听到“tit”的一声
然后我继续挖
过后有人scan开了

门一打开,全部人冲出来
全部人都看着我
瞧着我
望着我
其中有一个“长毛佬”还“qiu”我!
以贱格+淫奸+鄙视+snicker的眼神和表情pear我!
大大只,高高,胖胖,长头发,还卷发!
有点像MJ麦克杰勋那种卷发
可以一把火烧着那种的








差不多这样吧
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