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heritage day是holiday

4/7/2010 Penang hill Climb
爬山竟然下雨,缆车又坏
上到一半山的时候,还考虑要不要下山
还丢钱币让天注定

我哥哥把我大电脑换去小电脑 =(
我哥哥说,我的电脑身体里面的器官,比起laptop厉害很多
因为是我哥哥改装的

7/7/2010 Heritage Day
今天只有penang和melaka放假
今天听朋友们说,一个两个去唱K,去wet
今天heritage day,本想去看新开的“名英祠”
哪里懂下雨>.<

FB有人问,今年的7月7日是holiday,接下去是不是每一年都是holiday
我爸爸说,林冠英今年本来是申请不到的,明年才申请到的
可是今年竟然申请到,接下去每年一定都申请到
Penang万岁!
------------------------------------

KL的pudu jail被打破了
真有点可惜
因为我没去过 T_T
可惜的是政府不把他列入heritage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