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东南西北

minnie生的,目前还活着的有四个
目前它们都在我姐姐的宿舍里
大家都在为它们取名字
四大金刚?四大才子?四大美女?四大名捕?四大天王?
我哥哥还说叫:白板、红中、发财、肥猪肉
【这四个名字都是麻将的牌】
麻将?我们最喜欢打麻将,就叫他们西!=D

@Jhee Cheng说想看它们发育期间的照片
jhee,你看!八爪鱼!
【点击放大 / right-click > open in a new tab】





这张是上个拜五 16/7/2010的





看它们的mommy(minnie)如何喂奶
>v<


伟大的mommy
正在保护babies中

如何保护?就是把babies全都挤进肚子里
好温暖,我也要❤o




 这张是昨天 19/7/2010


伟大的mommy minnie依然保护着孩子们
eeee,其中一只滚出来了!



  

教学:
由于hamsters是不会数学,所以如见你家仓鼠宝宝从妈妈肚子里滚了出来,而妈妈忘了孩子,记得找干净的筷子or汤匙,称妈妈不注意时,把孩子放回原位(要放跟其它孩子一起,否者味道就不一样了)




家姐说:minnie想念我啦!

”emifu主人呢,emifu主人呢?!“









用瓜子引它去一边



再偷拍孩子们!=X
jhee,你看!变黑色了!

3 comments:

F@N said...

是可爱的咯..哈哈!
记录它们的成长很有趣呢~
期待更多!

Unknown said...

huisye!!!got a little bit geli XD

大小姐:) said...

很可愛叻
我也很想要一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