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KIMGARY!我终于美梦成真了

27/6,times square charity food fair
人家送我爸RM100的voucher,去到那里,任吃任喝
不过因为是义卖会,所以东西都很“义卖”style@@,RM100转眼就吃完了
















times square门外站了3个st.john美女,见她们对我笑得很甜,就挖了钱包捐了钱
之后见到有一位,胖胖的st.john男孩,走了几条街,满身大汗,非常尽责,刚好走到我面前,我没有捐@@
那时是想说:『我刚才都捐了』
可是过后姐姐说:“那几个站在times square 吹air-cond的你就捐,走了几条街尽心尽力的你不捐”
听了,觉得很抱歉 =(

之后打包了一些义卖会里的食物拿去prangin给妈妈当午餐
这次遇到了我学校的st.john
还以为可以跑快快,哪里懂还很大声地叫我名字
我吓到了,以为又要捐@@
原来,她们问我bread history在哪里-.-!

过后放爸爸回家,跟姐姐和patrick去queensbay
我已经2个月半没去queensbay了!
不要说我夸张,难得我这个宅女肯出门=X
姐姐请我吃kim gary!
虽然只是喝“鸳鸯”+吃“法兰西多士”
不过,老实说,我没有去过kim gary = =
【槟城的朋友一定笑死我】

p/s: 黄宗泽一路以来都是我的偶像,认识我的都应该知道
从他出道我就kap他到现在rf
他的槟城签唱会,我每场都有去
还抢到他擦汗的手帕过!rf
不过过后给一个力大的人从我的手指抢过来
我记得那天是31/12/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