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世外桃源与世隔绝

24/7拜六,我学人家与世隔绝,不带电话+不带电脑,
跟我姐姐到Nibong Tebal & Parit Buntar那里闭关修炼
Nibong Tebal是属于槟城州;Parit Buntar是属于霹雳州
不过Nibong Tebal跟Parit Buntar是连在一起的

中午跟姐姐坐ferry到北海的penang sentral
原来我是乡下妹= =
ferry那里的天桥是木板做的我现在才知道~.~
ferry和penang sentral也人山人海


















跌下去不懂会不会死 ~.~














































晚上patrick带我们吃东西
原来!用传统蒸包的方法蒸出来的包是那么的好吃!








现代蒸包机









传统蒸包机



卖包的还很风趣
问他:“贵妃包里面包什么?”
卖包的:“贵妃包里面包贵妃”
他找多了RM1给patrick,patrick很诚实地还钱给他
他还给我们多几粒鱼丸tim~

换在penang,如果卖包的找多钱,就算还给卖包的,我看他们都连一粒鱼丸都不会送』




回到家马上看minnie

我终于看到minnie了!还有她的babies~
minnie瘦去好多好多>.<







minnie喂奶喂到好瘦好瘦







看了minnie就跟姐姐和patrick在他们的家唱 K唱到11pm



12am时到我姐姐家后面24小时的makmak挡吃宵夜






星期日早上醒来去骑脚踏车















下午跟姐姐和patrick到engineering USM,Nibong Tebal的图书馆做功课和online
这里的图书馆好大
 我拿姐姐的证件进library =X
结果。。那里的guard都没有发现
【左边是我姐姐degree的证件;右边是我姐姐master的证件】



在这里我做一个总结
原来,nibong tebal 和 parit buntar简直是世外桃源
这里的人非常的friendly
吃东西又便宜又大碗
早上6点开始,整条街没有车,只有一个两个拖着狗,带着baby孩子家人散布做运动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都很友善

虽然这里没有shopping mall没有大型的超级市场没有城市!
只有pasar malam,pekan而已
这里的人,走pasar malam都可以穿美美+化妆,走pekan,没有air cond都可以穿到好美好美

我姐姐说,因为这里的人,没有shopping compleks,pekan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城市了
这里虽然很落后,不过赢在不像penang和KL这些 尔虞我诈、狗眼看人低 的大城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