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又一年家长日

14/7/2010,那成绩报告册,好听一点叫家长日,难听一点叫见家长
记得小学的时候,成绩报告册都是妈妈拿的
上了中学,成绩报告册是爸爸拿,原因是,我成绩差了=X

这天,我爸爸因为要带我去医院看医生,所以off-day
11.30AM爸妈来学校带我balik awal
之后在车上换衣,去General Hospital等了几小时
在1.10pm,还没有放学的时间,赶回学校,做全中四+中五第一个拿成绩报告册的人

找不到了级任老师,可是找到了负责我们班家长日的旁观老师,Sejarah老师!
她挖了级任的座位,挖出我的报告册,说要见我爸
那时我只想:“缠了,级任你在哪里?!快点来!”
我一直拖SJ老师等级任来
拖到了,我爸见到了级任

级任说:
全部成绩,中中等等,都不是很好,只有Account一科拿A1而已,
剩的几乎都不过50(failed)。语文课都很差,连英语60分都拿不到

爸爸:”我只给她补习两科而已
级任+SJ老师:”其实不用补习也可以拿很好的成绩,很多学生也没有补习

SJ老师:她在家有读书吗
爸爸:”没有!
evfoo:”囧“

级任:
我看过她网上的一篇文章,文笔很好,
只是她没有努力而已,她是能的。
年头的时候学习态度还不是很好,现在接近考试比较好很多了
【其实是年头我整天在华文节睡觉,现在只是打瞌睡而已,其实没进步到pun=X】

爸爸:“她整天就只会上网
级任:“不要整天上网
SJ老师:”在家早一点睡,不要整天打瞌睡
【其实在shot我sejarah节每次钓鱼】

----------------还好没有说我在班上睡觉的事情-------------


中一的我是学长,乖和听话当然是必要的条件
kelakuan还A+过呢~









中二半年前还是maintance着




可是半年后突然变到很teruk= =


中三更不用说,每天只会跟xiaobaii在班上睡觉,我们曾经破纪录,从第一节睡到最后一节=X

中四很懒惰,玩上了meetoto,整天就只会meetoto,整天以为form4是honeymoon year
现在就真的后悔了








上了早上班,每天就只会迟到迟到迟到,扣分扣到kelakuan变B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