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minnie,你好犀利!

还记不记得我姐跟patrick养的hamsters?

以前他们买了1对hamsters,称:minnie & mickie
蛮恩爱的
可是有一次我姐姐&patrick回到家
看到mickie死了!
被咬,头都断了
minnie嘴巴上又有血迹
有理由相信mickie是给minnie咬死+吃掉了

之后给它当了寡妇几星期
我姐买了一只新的公hamster,称 hachi
hachi好像有点down syndrome
我姐姐说记得买hachi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伸只手下去笼子里要拿hamsters,全部hamsters怕被卖,跑到完
剩下一只hachi,眼睁睁地看着
抓了它,眼睛圆圆瞪大大
整天不吃东西,傻乎乎,根本没有老鼠类型的活跃

hachi就整天只会闻minnie的身体,所以hachi整天给minnie打
有几次还差点被咬死
所以我姐姐一开始,下午到晚上放他们一起,晚上我们要睡觉时就分开他们,免得minnie咬死hachi
minnie依然那么喜欢咬hachi
前几个星期,姐姐把cage分成2层,上面那层给公的,下面那层给母的
让他们无法接触
哪里懂,minnie从笼子的下面,咬hachi的睾丸!(我直接一点=X)
hachi就这样变成了太监 =(

我姐姐跟patrick就非常讨厌minnie
把它丢进一个桶子里虐待,让它出不来
它每分钟都想跳出来,井底之蛙怎么能跳出来呢
所以我见它那么可怜,叫姐姐给了我

拜一的时候我还跟它玩,踢它,bully它
拜二回到家看它
突然看到很多只手在它怀里!
我以为有壁虎还是什么昆虫,怎么minnie没有attack它们还抱它们!
原来它生孩子了!
难怪我妈妈拜一凌晨听到它一直叫
拜一晚上的时候还带它到客厅玩,玩到它漏尿
说不定那个不是尿,是破羊水= =
也不知道是不是给我折磨到早产tim

过后我通知姐姐后,她和patrick马上赶回来penang,载它们回宿舍













给你看babies,minnie好象是吃掉了一只baby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t?that red colour wan is baby hamster?@.@

evfoo said...

ya, baby hamster
geli ornot ?=X
I shock when I 1st time sa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