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麦兜特栏

我换header image了~!








换去









其实新的那个header很废下=X
什么new generation born新主人,其实还不是同一个人~.~
昨天我一班朋友说我长得像麦兜
慧珊还说,她本来不知道什么是麦兜,search了过后,顿时觉得我很像它
连我家人也说我像它O.O







照照镜子下...

eee,挺像的!=X





让我来介绍下麦兜
在我10岁时看了哥哥女朋友拿来的一套正版VCD
名为:麦兜故事



我也在我11岁生日的时候,哥哥姐姐送了我第一只麦兜娃娃








 之后哥哥送我一张麦兜新戏的VCD:麦兜菠萝油王子












一张麦兜故事EP,










一张麦兜菠萝油王子EP




连连续续我就买了很多只麦兜娃娃








到了form3那年也收到了朋友送的麦兜






去年出了麦兜新戏!麦兜响当当~












我像麦兜吗?=X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看來你很喜歡麦兜的叻
我以前也是很喜歡的
嘻嘻嘻
XDXD

Unknown said...

hahahaahahaahahaahahahahhahaha!!!!very funny!!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