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unlucky day

今天早上一样迟出门
斗胆跟爸爸说:“不用赶了啦,打算都迟了,要迟就迟到学长duty完,不就不抄我迟到咯”
结果爸爸载着我兜路,兜了又兜
结果,很“衰晓”地,今天周会 囧
也就是说,不管几点上礼堂,还是一样中抄
本以为躲在班上(由于班上搬到最高一楼)
怎么懂碰到纪律老师
一踏进校门书包断去
今天还可真倒霉 =|

刚从pasar malam回来,发现一件事
街道上,年龄于14-16的小弟弟小妹妹们都在按电话
记得老乌龟说过,这个时期正是热爱sms时期,是不是也要sms一番;年龄到了成熟一点的时候,自然会觉得整天拿着电话,寸不离手、爱不释手的sms的却是非常费力的一件事

刚才在pasar malam发生了一件事
有一个auntie(可以说是阿婆了),站在马路边,傻傻地飘下飘下
我爸爸走过她旁边,她撞到了我爸爸,还很大声地说:
“你五八四!特意撞过来摸我!”
大囧 小囧 的脸在我们的脸上出现
当然我爸爸有讲回她:“是你自己没带眼睛!”
chim nia,我妈妈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t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