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3/7/09—junior's training camp

今天放学过后即刻回家快快冲凉吃饭然后冲去wisma pandu puteri
为了就是——水鱼!【你看我几伟大~】
3pm一到那边,就赶快帮忙他们绑gadget
walao他们啊,今天才开始绑,以前我们都是前一个星期的绑的
可是他们说是“无毛鸡老师“不给他们放学过后去绑【无毛鸡是那个老师的名字】

然后就绑到手都痛,手还有气泡

可是这个还不用紧,既然给3个八婆junior,只会讲不会做,讲话又38的3位屎人讲我们
好心下啦,你有做到东西咩?我可是helper + 你的senior,what kind of attitude啊?!我永远都是站在你头上,except 1day u become my boss?but I think it's imposible..
可是,原来,整个camp里面,没有人爽他们3个~难怪他们3个被无视,还要去做cleaner xD

讲多没用,拿点照片来看看
此人是水鱼 aka 笨鱼
这个是偷懒的时候写的xD 【忘了写XM的名字在旁边=P】
一边荡千秋一边听歌~【水鱼一定讲我为什么放这张照片的】

回归正题@_@
gadget的照片拍得不明>.<

junior们
不稳+难看 xD
what the...难看到死这个notice board=.=|||

拜六、也就是明天。。我跟水鱼都会继续去做helper
当晚有campfire还有stations games,明天照片明天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