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最近也是一样,上课上课咯

可是,拿成绩报告测 见家长时间要到了
虽然我们级任很好,不会理我们,也不会说什么 可是我的成绩差啊! 
见了过后以后一定没有得on9
我接受不了啊啊啊!

最近penang传的很严重,就是我们学校的女生乱搞 在网上,有个blogspot,里面放了18X的照片【跟陈冠希那种的一样】
然后写说是我们学校的form4女子的blah blah blah

可是最惨的就是 那个女子根本没有在我们学校出现过
有人问说会不会毕业了?
 可是这件事最近才传啊 那个女子头发蛮长的,我们学校的女子短头发的O.O
 form4可以留长头发的我想应该来来去去那五六个 嘛是那几个舞蹈团的咯,水鱼nicole那边的
根本没有这个人出现过,我们学校又不是很大

同学们看过那张照片的都说没看过那个女子
那个女子是何人?!为何说是我们学校的
上次校长那件事上了报纸和ntv7,名声都臭了
现在多了这件事,名誉严重受损啊!

最近水鱼还是老样子,那种怪癖行为依然存在
整天都是喜欢喜欢拿她那白皙的手摸我们大腿O.O
今天体育节过后就跑去拉每个人的裙 =o=

然后还跟琴他们说我:”上次去camp的时候你的上下左右我都看过了啦~
O.O 水鱼需不需要去看医生列?
还是一样喜欢抱着她那snoopy铅笔盒(名叫小小牧)
有机会把那个铅笔盒丢掉
几岁了还拿那个铅笔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