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012世界末日

听说有人证实2012年会世界末日
去看这部戏的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tuxQLWrSs&annotation_id=annotation_279660&feature=iv
看完了请看
http://www.dailycommonsense.com/2012-explained-why-it-shouldnt-be-feared/
这个dailycommonsense是给予2012年世界末日的详细解释


2012年距离现在还有3年,那时我应该18-19岁
还好,还年轻~可是太年轻了T^T
我还没好好的享受完我的世界和生活...

以下是在meetoto的对话


[Scene] evfoo: december 2011,水鱼你要做什么
[Scene] 笨鱼: 我
[Scene] 笨鱼: 早上
[Scene] 笨鱼: 都说了
【你早上说的?是脱光衣服那个?】
[Scene] evfoo: 我决定了,December之前去靠仔靠囡,男的女的都要
[Scene] 笨鱼: 去找靓仔靠一下
[Scene] 笨鱼: 然后直接死掉
[Scene] evfoo: hano,打算活不久
[Scene] evfoo: 顺便去打枪
[Scene] evfoo: 打算不用坐监牢
[Scene] evfoo: 然后打完抢,拿钱拼命花
[Scene] evfoo: 然后抱着那些钱跟东西死
【到时我真的做到】
[Scene] 笨鱼: 世界末日
[Scene] 笨鱼: 吃wasabi
[Scene] 笨鱼: 不会死
[Scene] evfoo: 会的咩
[Scene] evfoo: 那2012新年我买多多wasabi
[Scene] 笨鱼: 全世界死光
[Scene] 笨鱼: 你一个人留着
[Scene] 笨鱼: 也没有意思
[Scene] evfoo: 我宁愿留着创世
【创世?!futureking不就属于我?(跟kzw抢做futu~)】
[Scene] 笨鱼: 我要
[Scene] ggg6965: u want wat
[Scene] ggg6965: i giv u
[Scene] 笨鱼: 进手术室
[Scene] 笨鱼: 帮人家开刀
[Scene] feelingstar: @@
[Scene] ggg6965: ==
[Scene] 笨鱼: 头脑那种
[Scene] 笨鱼: 拿刀插他的脑
[Scene] ggg6965: ==
[Scene] 笨鱼: ggg
[Scene] 笨鱼: 你跑不掉的
[Scene] 笨鱼: 头脑拿来!
[Scene] feelingstar: faufau will sad de
[Scene] 笨鱼: 哦 对了
[Scene] 笨鱼: 你有faufau
[Scene] 笨鱼: 不能
[Scene] 笨鱼: 找老k好了
[Scene] 笨鱼: 顺便看一下他的脑
[Scene] 笨鱼: 是不是down syndrome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