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学校电脑室上课记

哈哈哈哈
很惊讶的~我现在在学校的电脑室~
就login进来这里,写一篇无聊的纪录
纪录我人生第一次在学校on9!!!
[也是人生第一次有史以来学校那么大方给我们on9]
应该可以说是老师大方~~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写
可是那些我回家才写
纪录完毕~ 去玩facebook =P

现在在电脑班考试,有得on9,什么试都可以拿高分啦~~

老师叫我们做on9 games的poster~当然,我跟nicole忘不了meetoto!!
article by evfoo
article by Nicole


article by xiaoba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