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bon odori

我一直以来bon odori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可是直到上个拜六18/7/09,也就是bon odori的节日,既然给我发现原来有很多人不知道bon odori是什么@_@
那我这边强调~bon odori是日本鬼节~也就是很热闹很热闹那种节日
【也许只有Penang跟KL的人知道罢了?】
今年在penang举办的bon odori几大型下的~因为dirasmikan oleh YAB Lim Guan Eng❤o❤

当天call姐姐和他男朋友,叫他们赶回来槟城,然后载我去explanade,因为nicole他们有去,所以顺便去wet一下,然后凑热闹
出发时,我拿了要寄给feelingstar的大envelope,到邮政局去寄。。。老实说,自己写信做生日卡粘stamp然后自己拿去邮政局还是第一次列~蛮兴奋的~可能我爱上寄信了
bonodori,赛车没位park是正常的,如果去到一个没有人的bonodori才不正常列
到了那边,懒惰跟nicole他们meet,因为电话很乱,一直无法清楚联络到
就跟姐姐和patrick去看表演,然后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从6点边玩边吃到8点多~才跟nicole他们meet。跟他们走回我跟姐姐和patrick走回一样的路线,去到了海边吹风


结果ahfok拿她电话给我说:“帮我跟pohting讲我们在的地点”
我拿起手机:“喂ahpoh啊~我们在..海边...”
结果,“海边”这两个字一出现,我给海浪弄湿我的衣服的帽子O.O


之后10点倒数!10 9 8 7 6 5 4 3 2 1!!!
烟花喷到高高大大~waaaaa~足足看了20分钟酱,头都酸了

【欲知更多请参阅NicoleYie部落格】

看完烟花,全场所剩无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