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junior‘s training camp[part 2]

part 2 第二天~
以下看到的照片呢,不可能会看到我~因为我在忙拍照xD

早上出发到wisma pandu puteri就教她们起tent@_@ 因为她们organize commitee自己也不怎么会【我跟水鱼也是不会喔 =P】
然后好笑到问那个heng ee来的camper教xD 她才form3,我跟水鱼还要请教她下才可以
一组一组教,一直重复同2个tent
还有一个圆形的tent起了没有拍,这张是长方形的【那两个tent的名字不会念@_@】

之后水鱼她去教起火的station,我也去k po k po下~哪里知道那边那么恐怖...风一直把火给灭掉,我一直吹火,都不知道会不会中肺癌
这只手不知道mat水来... 还好啦,我以前也是不会起火,她们算好了

之后回去教tent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水鱼去吃东西不叫我>.<

之后跟水鱼一边坐着千秋一边点点指指叫他们做东西~哈哈哈哈【没有啦我们在休息罢了】
跟水鱼从千秋角度看过去

之后我就回家冲凉,然后回家on9 xD【ms ong在我走人的时候有生气骂人,可是我回来后她还是没骂~】
之后又回去那边,stations game开始了咯~

stations games的时候最high~哈哈哈哈
我也是在当场玩到没有声音,当然我不是玩stations games的,我是专门去一个一个stations kacau大家的xD
弄到每个camper见到我就说:“讨厌你啊”
啊哈哈哈哈,几好笑,玩人玩到几兴奋、几excited下的 xDxD

一开始,他们就说要收人在kitchen,然后锁他们起来
可是,这个idea有点失败
kitchen~也就是想当年和现在 我们最喜欢躲的地方【因为随手随口有食物】

我就去跟水鱼玩michelle那个stations
几好玩下~一直kacau人,喊啊、讲micheal jackson...总之要误导她们听不到leader讲什么,然后给他们乱乱撞xD

然后玩玩下,就跑去看玩balloon的
哈哈哈,真的是超级好笑
看到他们的脸跟表情和动作,而且压balloon压到sipek好笑,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看其他stations
绑脚找clue
kim’s game【蒙眼睛test食物】
这个不知道玩什么的,好象是给人点点指指 跳舞唱歌的
O.O 这个stations我也不懂他们玩什么的,看得出...应该不怎么好玩呱

之后回去水鱼那个stations,看到那个leader lead members lead到去撞篱笆!哈哈哈
有的还lead到跑去人家的家xD

然后准备camp fire night~起火起火~
今年比较好~因为没下雨
每年的camp fire night,由我姐姐那个年代,只要有起火的念头,就一定下雨>.<

今次蛮顺利,因为没有下雨~
camp fire night~当然尽量high~!
可是没拍到照片,因为暗暗的关系

起步
加柴
放火水xD
晚上~yeah~起火~
♫♪camp fire burning camp fire burning~~♫♪

photograph by evf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