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变态case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其实做工可以见识好多好多东西
这次我在parkson年终大促销parttime,哇老!
我以后不要再做这份工了

原因一:那里的男子好像上辈子没看过女子
原因二:那里真的非常杂,很多都是那些所谓的“没读书”的人
原因三:那里有一个变态出入!!!!

就来讲那个原因三吧

以下是人家给我 那个变态的details:-
-那个“变态”是那里做工一个女子的哥哥
-那个“变态”本来也是一样在那里做的,可是他的脑有一些问题而且不做东西又变态,所以被炒鱿鱼
-那个变态是以前跟我住同一栋房子的,可是我搬了
-那个变态喜欢跟女子拿电话号码
-那个变态喜欢拿电话偷拍女子
-那个变态喜欢kap人家的波和囖!!!

很多人叫我小心那只变态,原来他真的是非常变态!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第一天:-
变态:”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我:“不可以”

第二天:-
变态:“你真的不要跟我做朋友?”
我:“har,不用啦”
变态:“为什么,做朋友而已,跟我做朋友啦”【kap着我的波】
我:’啊,不用啦,对不起我在忙“ 【闪远一点】
变态:”我给你我的电话号码,你跟我做朋友啦,考虑一下啦“【伸手挖他电话出来】+【走靠近】
我:”不用不用!我要做生意对不起“【闪更远】
变态:‘跟我做朋友啦,我很想跟你做朋友”【kap着我的囖】+【走去站在我后面】
我:“啊,没关系啦不必啦”【跑远一点】
变态:“我知道你还有一个姐姐!”【走上前】
我:”哦O.O你怎样知道“【退后】
变态:”你忘了我跟你以前住同block的吗“【看完我全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夭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