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recently

我换blogskins了@@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以前的blogskins
可是没有理由要我口爱的部落格穿上旧衣服过年啊

我很挑剔,所以一直找不到想要的blogskins
我不要best view in IE那种
我更不要看了很复杂那种

---------------我是口爱的分割线-----------------

今天是2010年上课的第一个星期五
好好休息下~rfrf

哟哟哟哟,最近不懂做莫
一直很怕很怕很怕
很想头发快点长
可是头发长,就等于时间过了!
时间过了!SPM就要来了!!
就快中精神分裂症
所以一直玩meetoto
还以为玩meetoto可以忘记烦恼
可是一边玩一边怕列不懂做莫@@

---------------我是口爱的分割线-----------------

薪水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久还没来
parkson的薪水还要我亲自去添资料
我最近有 出门恐惧症>.<
sunkist的有排才能拿到咯@@agensi的是这样的

要新年了!!!!怎么办!!!!
【我妈跟我追工钱了@@】

最近怕怕,爽爽,无聊,有空,就来混blog
因为迟点就没空写blo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