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Survivor II

survivor!!!讲来长篇大论,看到你眼睛花【snicker】

就由training那天说起吧
18/12/2009是surviror的traning日期,我虽然迟到不过好过没到
从8am train到 5pm,不过还有3餐吃,10am一餐;1pm一餐;4pm一餐。。mmm不错的优待~

去到那里就来跟我们说耶稣,讲Kadet Pertahanan Awam的history,听到全场都要睡鸟
【鬼咩!survivor training跟KPA没有逻辑上的关系,只不过借用了KPA的总部,就要听KPA讲耶稣@@】

之后就train我们ikatan。其实跟guilds & scouts的差不多
可是因为我患有老人痴呆症所以才忘记到完=X

然后最爆笑的来了,教我们急救
讲师太太太太太爆笑了(虽然他用了色话=.=)
弄到大家全场大笑XDDD

之后教我们救火 + 救护
17/12我刚看完烈火雄心III,现在教我们救火 + 救护,我想到黄宗泽郑嘉颖王喜那般人rfrf

20年后的黄宗泽
20年后的郑嘉颖?
那张床倒转过来,其实有人的@@那个人几痛苦xD
------------------------------------------------------------------

20/12/2009是survivor final!!!
主题是海边吧,全场都在海边

老实说,他们的organisation有点问题@@
要20分钟一team开始20分钟一team开始
在注册地点等2小时才到我们那组,还可是最后一组

去到第一个check point(tanjong tokong)还要等2小时
我还去tanjong tokong最出名的大伯公庙点香油拜神,再去咖啡店吃早餐,都还没到我们那组

第二个check point是去海边了,他们在beach挖一个小小的terowong叫我们钻过去,还喷strawberry味道的烟,看不到路
不过老实说还蛮好玩的xD

第三个check point是起castle,要用回海滩的工具
小弟弟小妹妹就会起jek,我活到那么老都没起过@@

on the way去第四个check point的路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就在on the way发生了一件可以上报纸的事

不懂是不是我刚才去拜神,我跳了2天的眼皮,既然没事!!
站在我后面的表妹,既然撞到路旁之前有人accident过的铁!一块肉不见去!
过后去医院缝3针T.T
我表姐说陪她去医院,我们的team就这样出名了
【成为survivor II里25组唯一一组只有4个女子,2个送去医院的一team】{**shyshy**}

我们4个不屈不劳地挑战到底!虽然我们只有这组那么special罢了rfrf

去到第4个check point,玩救火

再来第5个check point,要6个人一组,一人只可以用一只手,不可以说话,用6张纸包2粒石头,给stationer丢不破算过关
可能是因为我们人少,所以不会太多只手,很快就搞掂

到第6个check point,是还beach找botol,botol里会有我们组的名字
他们会给一张资料纸,跟着纸里面说的kiri kanan多少langkah找那个botol出来,限时20分钟
我们找了2次都找不到,第三次终于找到了!找到时候非常兴奋,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比,喊到猪酱

因为下午开始涨潮,还好我们botol的location没在海底,要不然挖到siao

再赶去下一个check point,结果去错地方走了冤枉路
他给我们的map应该是从第6个checkpoint沿海走,可是他们叫我们走大路,走大路跟走海路不一样,就走了一大堆冤枉路@@

结果到了checkpoint7还不是一样要等,还在那里海边咖啡店买茶被骗@@骗了我猪猪钱包的血汗钱T.T

check point 7的游戏真是够力,叫我们在beach挖一个terowong钻过,要全部members过@@
石头一大堆,到最后挖到了小小的洞,硬硬转过,扭到我的腰>.<

去到check point 8,1个members穿针其他members拿着一桶水站在海水中给海浪冲
看到一大堆小弟弟小妹妹naked跑来跑去=.=
【夭寿,男的不穿裤;女的不穿衣】

之后我表姐表妹从医院缝针回来,在checkpoint9等着我们
那个时候我爸妈也在check point9等我们了rfrf

checkpoint9的 的确很刺激
从高高的地方,拉绳子跳到下面海面
还以为很危险,哪里知道那么好玩>.<
看的时候很高,玩的时候很矮而已
我爬楼梯起来的时候还要被整班所谓的“正人君子”笑我T^T

之后终于可以6个member到end point
我们是最后第二组=X而且还是出了名那种
由于全场不好意思笑最后一组,就笑我们最后第二组

到了endpoint,已经百多个人在那里
拍手大喊:“恭喜你们!你们是最后第二组!”
明知道我们玩的时候只有4个人,还笑T.T

endpoint就是做那个包扎伤口的
做完,就公布成绩,分certificate
然后,回家~

表姐表妹就坐我的车到我家冲凉,才去balibali吃东西
然后舅舅来载表姐;表妹来我家过夜rfrf
很久很久很久很多年没跟表妹一起过夜了,还蛮喜欢以前一起冲凉睡觉的时光

start point

end point

20年后的王喜?

-----------------------------------------------------

照片是survivor II的网站偷来的
不用找我了,看到我的我也不会upload上来【snick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