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最近

刚才跑去看小牧的部落格
又一次,看到很感触【不是因为看到他的爱情故事==】
而是看到了,不珍惜时光,不珍惜青春,不珍惜学业,一去不回头,青春小鸟飞走后的惭悔
老实说吧,小牧写部落格真有一手,每次看了都很想哭T^T
我也很喜欢看他的post【snicker】

我怕后悔,我怕时光流走了
我有尽力,尽力尽力的改善
我开始担心学业,我开始做好准备
我努力地补回
我上课不说话,不偷懒,有做功课,不坐跟水鱼
老实说,这些都不是我的style=.=!!!

怕的,就是怕时间走了不回来,我追不上时间,时间不要我T__T
为了要泡时间,我死命靠它!

看得出,很多人后悔不读好书
我也以他们为榜样,不铺他们的后尘>.<


我知道大家对我很大期望,也曾对我很失望

像水鱼说:“我很怕!我不敢走出课室,我不敢去canteen!”
老实说我也是,我怕走出课室走不回来
我现在也是要做宅女,我不敢出门

换个角度说,我怕人家看到我为了form5剪的蘑菇头!

可是另一个角度看,我怕浪费光阴T__T

时间过得很快hior?我还以为我不会玩那么久的meetoto
哪里懂我要玩超过2年了-.-!!!


**ATTENTION!**

祝我这3位buddy 生日快乐~
5/1生日的——dongdong
7/1生日的——xiaobaii
9/1生日的——啊飘

大个囡咯,思想要成熟,最重要不要忘记我evfood rfrf
【p/s:最近改名为 emifu】(拜毛毛虫&老ong所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