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上课记

第一天上课记
用meetoto dialoge解释【我懒惰写==】

[Scene] 笨鱼: emifu做么刚刚跑那么快
[Scene] 笨鱼: 我一转身要找你你已经不见了 =.=
[Scene] evfoo: 刚刚是几时
[Scene] 笨鱼: 放学的时候
[Scene] evfoo: 你厉害了
[Scene] evfoo: 没找我说话
[Scene] 笨鱼: 。。。。。
[Scene] evfoo: 我没跑
[Scene] evfoo: 我站在后门nia


[Scene] evfoo: CLS讲话
[Scene] evfoo: then走回班上你不见了

[Scene] 笨鱼: 还好说!
[Scene] 笨鱼: 我去叫你的时候你在那边睡觉!
[Scene] 笨鱼:
[Scene] evfoo: 我听到你叫我
[Scene] evfoo: 可是动不到
[Scene] evfoo: 好像死去那样
[Scene] 笨鱼: 做么你刚才睡觉
[Scene] 笨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cene] evfoo: 我也不想的
[Scene] evfoo: 我已经尽力了
[Scene] evfoo: 自己倒下的
[Scene] 笨鱼: “哎哟 第一天罢了就有人睡觉了”
[Scene] 笨鱼: 我也很想睡 =.=+
[Scene] Bluelinglong: 模范生
[Scene] 笨鱼: sien
[Scene] evfoo: 你厉害,你坐前面
[Scene] 笨鱼: 老师叫后面的去前面你又不去
[Scene] 笨鱼: 那个时候我旁边还有位
[Scene] evfoo: 他叫huichingeelien
[Scene] 笨鱼: @.@!
[Scene] evfoo: eelien说,她坐前面风很大,吹她脚吹到她要漏尿
[Scene] 笨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cene] 笨鱼: 我的位置也是!!
[Scene] 笨鱼: 死不冷
[Scene] evfoo: 我的位子ok nia
[Scene] 笨鱼: 冬菇头~~~
[Scene] 笨鱼: =X
[Scene] evfoo: 。。。。。。
[Scene] evfoo: 我还在那边偷吃
[Scene] 笨鱼: =0=!!
[Scene] 笨鱼: 还能偷吃?
[Scene] evfoo: en
[Scene] evfoo: bm
[Scene] 笨鱼: geng一下
[Scene] 笨鱼: O.O
[Scene] evfoo: 那个老师,叫我帮他拿水罐过后
[Scene] evfoo: 我回来就吃了
[Scene] 笨鱼: bm什么老师
[Scene] 笨鱼: 我都忘记了
[Scene] evfoo: CLS
[Scene] 笨鱼: 谁来的
[Scene] evfoo: 我们去年的sejarah+级任
[Scene] evfoo: chan lon see啦你
[Scene] 笨鱼:
[Scene] evfoo: 就是他说我第一天睡觉的
[Scene] 笨鱼: 哈哈哈哈哈哈
[Scene] 笨鱼: =X
[Scene] evfoo: 刚才真的有听到你叫我
[Scene] evfoo: 真的,我没骗你
[Scene] evfoo: 我要起来的
[Scene] 笨鱼: ==
[Scene] evfoo: 我用尽全力
[Scene] evfo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cene] 笨鱼: 。。。。。
[Scene] 笨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cene] 笨鱼: 也没有打一个signal给我
[Scene] 笨鱼: 还以为你睡死了
[Scene] evfoo: 手脚头鼻子嘴巴耳朵动不到
[Scene] evfoo: 没那么恐怖XD
[Scene] evfoo: 第一天就有人睡死
[Scene] evfoo: guiness book record
[Scene] 笨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
[Scene] 笨鱼: 新闻头条: 协和女中有一名学生因为开学不习惯 第一天上睡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