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中鸟粪

今天大标题 : 我中鸟粪!!!!!!

生命中最倒霉莫过于中鸟粪,尤其是乌鸦的鸟粪

我就是这位口爱的幸运儿 T___T

26/01/2010,between 10.42am-10.47am 我到canteen买面包然后回班吃
on the way走回班时突然感觉有人丢我头发东西,拿手去摸。。
热热的!!!!!!
我还以为有人倒面在我头上【最不逻辑的推测】
然后看我的手,鸡蛋!!!又黄又白的
抬头看。。。乌鸦!!!
鸟你啊!既然大便在我头上!

立刻冲回班喊。。。
然后跑去toilet洗头
再回班。。。啊飘跟我说我白衣+校裙也有鸟粪!
夭寿 =.=!!!

jia ying就一直笑,还说:“你中什么鸟的粪?乌鸦啊?”
evfoo:“abo天鹅啊!”

全部人一起笑-.-!!!

可怜我下T^T 头奖不见得我中


----------end of 鸟粪之记-------------

补充:今天妈妈来载我放学,她说我臭!臭鸟粪的味道!还说我书包也臭去 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в курске - объем дыма с одной сигарет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