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龙舟翻覆

龙舟翻覆事件,相信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今天是他们的出殡日

我可以了解看着棺材送进火葬里头那种心情



我以为不熟,我不会哭

可是有谁能忍受那么悲惨的局面?

有人性的,都会伤心流泪

-----------------------------------------------

Jason是之中,认识最多人,最多人认识,最active的一个
也就因为这样,我想 JASON 这个名字,在大家脑海里刻印着一个深深的回忆

很多很多人已在网上,尤其是facebook不停地留言、不停地开post
还有很多人把他们当活的,comment、写wall。。。

为什么这悲剧会发生?大家年轻有为,大好前途。。
他们还年轻,他们犯了什么错?要遭到如此的下场?

新闻、报纸、网页、学校、社会、办公室。。一直传着这个消息。。

我很想懂,真真的当事人(他们),在跌下海的那一刻,挣扎的那一刻是怎么想?
他们一定很想有超人救他们,一定回忆起他们这十多年来,朋友们家人们爱人一起的日子
也可能在短短的30秒里,慢慢地失去呼吸和心跳。。。

人,就是那么的无助
如果我们像电影里那样,生命遇到危险时可以请求superman救我们、又或者有神仙出现打救
那该多美好,多无缺

【click to pau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