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前到新年

这里写for 6/2/2010

这天补课,学校叫st john驾ambulans来给我们看,还给我们讲座会

我说26/1/2010中鸟粪对不对?
6/2/2010,我又鸟粪
不过没有中头!【拍手】
中校鞋而已

当我从canteen走回班时,突然很想洗手,一脚踏去右边
突然pop一声!乌鸦大便!中到我的校鞋一点点=X
就是说,如果我没把脚踏过去右边,我就夭寿咯 囧

【没照片】
------------------------------分割-------------------------------

这里写for 12/2/2010
这天是我全体师生都期待的。。。。
UHS CNY CONSERT!!!!
ROCK啊!!
我校还有财神爷列~是我们学校最最最口爱的doraemon老师——MR.Joseph Teoh饰演~
【照片偷from NICOLEYIE facebook】
还有华乐团,铜乐队,歌唱团,舞蹈学会,我校歌后们,form5学生们。。。 等一连串的表演。。。
尖叫到我没声音
尤其是财神爷,胖胖矮矮的,几口爱,害我要冲去抱他=X

------------------------------分割-------------------------------
这里写for 13/2/2010

除夕夜,年三十晚
被人骂=X【event的东西搞到很乱】

去到舅舅家,今时不同往日。。
小舅不在,不跟我们一起吃火锅
以前他在的时候,我跟表姐妹们还把他当透明
现在要都米有 :(
大家都在想,除夕夜当晚,他有没有跟我们一起吃?=X
”舅父啊舅父,你要冇返来同我地一起食团圆饭啊?“


------------------------------分割-------------------------------
14/2/2010,
新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下午 舅母舅舅表哥表姐还有表姐bf就来我家又在打binlou
吃回昨天舅母给我们的菜=X

一年比一年,人越来越少
红包少,亲戚少

可是我都不介意那些红包了
像我哥哥说的,拜年是for gathering and reunion重点是聚会拜年,不是拿红包

老实说,对啊=.=我今年的红包加加埋埋都没超过RM50【没说谎】
新年衣都不值咯 *speechless*

新年一定见到面?
亲戚朋友那么多
每年新年,只meet到15%的亲戚nia,剩余的85%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不过一样还是有拜年,不过今年爸爸那边的亲戚一个都没有去到
年初一去了3个地方,3个地方都是妈妈那边的
老实说,妈妈那边的比较亲=X

因为,女子兵团多~
表姐家的狗狗
猜看后面有几个人?
千手?@@

疯狂?白痴?无聊?
新年嘛,不玩就不疯就不叫新年了

------------------------------分割-------------------------------

15/2/2010,
年初二,今天,没去拜年
我家的abang angkat——HAIRY来拜年
想一下,这个abang angkat,是我哥哥在外面做工angkat回来的
之后我家跟他家就aneh angkat起来
他家在kedah,他在KL做工
不懂怎么认识的pun O.O
abang hairy的孙~
这个小弟弟的眼睫毛很长啊!!
她妈妈——20岁++;爸爸——42岁++
O.O,对马来人来说,年龄不是问题=X

现在,我舅母阿姨舅舅等人要来我家吃饭了,停笔先

------------------------------分割-------------------------------

大家都说: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形象

good!以后就要改变=X

HUAT啊!!!恭喜发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