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遗言

wow,我真的是sipek久没上来,发霉了列这里 O.O

erm,太多东西要update,顿时又懒惰讲

至于我生日的帖,等我照片上来了再写。。。

不过我要先在这里谢谢大家【feelingstar,老K,空之王,老乌龟,我来也,恨爱,毛毛虫,等】
下次上载礼物照片给大家看rfrf

拜一到拜四要去一个camp在nibong tebal 的,本来是有点兴奋,可是顿时觉得不想去。
像我酱的人,当然在家百日好啦,出去active不是问题,可是四天三夜列!累死人咩!
还不要在penang岛,去到nibong tebal,又不知道睡哪里,又不知道什么camp来,就冒冒然说去就去= =

本来这还ok,突然听到水鱼说:”不知道会不会危险hor“
”不知道会不会一去不回头“
我们都去过那么多次camp了,state camp水鱼你都去过啦=.=这个camp怕什么喔
”不同,现在靠近2012,而且最近很多学生都出事“
erm,讲真的,最近的新闻都是学生去camp出事,要不就是去玩去游泳都会发生意外。。

这些东西都是很意外的,几时发生都没人预知
”万一。。。“
CHOI!@@ 冇事既~
”去blog写遗言“
=.=恩,我现在写。。。

呵呵呵【偷笑】
4天没得on9,不知道会不会闷死在那边@@

『最近的口头禅 :夭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