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leo club installation+姐姐毕业典礼

我这次是一次过来放到完以前欠下说要写的blog
从我姐姐那边开始攻击。。。

这个就是我和我姐姐做出来的cheese+hotdog lolipop,本来是很多的,只是被吃了
就是被这个baby吃完咯XD,我堂姐的女儿~
这个是由gradenia面包弄成的,等下要弄脸的
我姐吃饱没事做就是喜欢找东西做= =
----------------------------我是分割线----------------------------

讲到我姐姐毕业,放写照片
patrick家人从KL来

paiseh,由于照片size太大,我convert了过后就蒙蒙了

--------------------我是分割线-------------------

上次leoclub弄的那个induction & install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