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family trip—bukit merah

此post的人物跟以前一样有:-

爸爸,妈妈,我,哥哥,哥哥女友,姐姐,姐姐男朋友
以下的照片我convert去蒙点的,因为file比较小,比较容易upload

BUKIT MERAH!!!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
在可爱的25/7/09的早上,我没去课外活动

早上被哥哥骂说我懒惰不醒来..过后还不是我们全家人等哥哥载他女朋友来=.=
之后就出发到nibong tebal找我姐姐~在车上一直听micheal jackson的歌
去到nibong tebal,姐姐跟他男朋友带我们去吃早餐—点心
之后就出发到bukit merah。。
我想。。我还是用照片来代替我说话吧~=P
进bukit merah的tol
到了那边,我的任务来了~拍照是我的工作
哈哈哈,这个傻婆是我老姐xD
大家都在购票处
很认真的想要哪一个package
看他们两个几LC=X【我的主意】

然后就去坐chair lift

从chair lift看下去water park
直往eco park~

kampung air

哥哥跟他女友『贞玲』
姐姐跟她男友『patrick』



哈哈哈,笑12345678910我xD

有个马来小弟弟走进去沙里面喂花生

123 cheers~!
打架啊打架啊!冲向我camera来
neeeee,就是这只
兔子兔子~
这只,很像meetoto的furniture咯~bunny的那个~
诶坏学生!没剪头发!等被捉?!
喝奶喝奶
白老鼠~
不要吃掉它=.=
animal show~
2.30pm开始!let's show~

然后就去游泳!!就relax的,60度的滑水比较刺激

大概要7点了,离开了

到了不懂哪里,吃 炒粥


【*注意*:这个trip是7月的-.-我现在才来post=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