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pengembaraan 7km

wow,我好久没上来了列!!!
终于!放假的时间到了~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东西写,可是要写的话我的手和你们的眼睛也要受苦
所以列hor,一切简写....

上一篇说到...

就,隔天照样去那个pengembaraan跟tanjung anniversary咯
我...还是用照片跟我解释一切
去了很多heritage,照片很多没upload上来...
我来也有限公司xD 纪念某位名叫——【我来也】 的朋友『by evfoo & fishyy』

晚上anniversary...
认识了一个日本靓仔


其他的..迟点再说...

video call+big conversation with old friends ING...

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