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kursus kepimpinan Pulau Pinang NGO

这个4天3夜的camp,我又要长篇大论写起来,因为是我人生最大的memory

第一天去到那里,当然想还有那么多天,很难过列,不过回的时候真的不舍得回><


这个camp名字叫 kursus kepimpinan unit beruniform NGO's sekolah-sekolah menengah Pulau Pinang 2009
一听就知道是关于pemimpin的啦,所以每次都骂我们要做pemimpin要怎样要怎样
【阿先生,我不是pemimpin,我只是来客串罢了= =】
地点——Instituti Latihan Perindustrian,Nibong Tebal
有5个制服团体参加——Scout,Guilds,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St.John,Puteri Islam

DAY 1

早上一去到那里就很xiasui了,叫我们填表格,全场填对,就只有我们学校那4个填错= =

然后分房,一定要跟马来人睡T^T,说什么satu malaysia,因为这次的camp很多马来人。可是不错,有宿舍睡,有房间有床,不过女生比较多,所以2张床要挤3个人,还要跟马来人挤= =

过后下午分pasukan,之后玩game这样咯,我跟一个agua同组~~~【开心死我rfrf】
『表以奇怪的眼神看我,因为很多人要跟他同组都不能列,我既然跟他同组,而且他还是我们组的leader』

晚上aktiviti unit的时候,就是各制服团体的活动,哇老!很像扁人!像我这样的人,看到人做错当然教他们,结果他们死都不听,把原本制定的rules改完!

晚上我房间的风扇坏去!!结果去朋友房间睡,可是列hor。。因为地上还没抹,所以我要求睡桌子=o=

DAY 2

早上我比其他人早醒,可能睡不好,就叫醒他们。。

之后早餐后 连续有 2个ceramah,哇老真的要睡觉了
第一个ceramah是讲islam,我就睡觉咯,可是人家睡都是低着头,我睡是抬起头,结果被发现 O.O
第二个比较好玩,因为是教pertolongan cemas,学那些救人,CPR之内的,全场一直笑

下午的时候又是akitiviti unit,女童军就做fire lighting煮蛋,我一个人吃4粒哈哈

傍晚的时候是latihan kawat= =淋着雨kawat,真够力

晚上就是latihan malam kebudayaan,我一直笑罢了,因为我的leader(agua)真的是很可爱!

晚上睡觉。我把我房间的床搬去我朋友的房间睡= =

DAY3

这天整天都很爆镜。。。

我早上5点多就爬起来刷牙洗脸,之后回房间,心想还早,所以睡多一下
之后xeevern起来刷牙洗脸,踢到我的脚,所以我心想,xeevern起来,我睡多一下,等下他会叫我的
之后xeevern也去睡 = =

结果突然!我们的门被人很大很大声的敲门,我们4个(我,xeevern,水鱼,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学校的女生名jie yan)傻傻地开门,看见3个老师站在门口,他骂我们睡迟了,而且还发现我们换房间,那时7点了>.<

之后就吃早餐,我跟水鱼都吃不下了,等全场走完后,我们4个留着,被老师痛骂,xeevern跟jieyan 的错是睡过头;我跟水鱼的错是换房间,我的错是搬床过来睡 = =
叫我们自己想punishment,我跟水鱼有2个punishment,我们就当场做第一个punishment咯,拉耳朵蹲上蹲下@@
我跟水鱼还欠老师1个punishment T^T
msong说,回去学校要跟校长说,我们又要见家长、扣分等。。
因为我们败坏学校的名誉

然后跟组去听ceramah= =听到要睡了,还好有个小弟弟一直跟我聊天我才精神回,要不然我坐第一排一定睡着然后被发现

过后带我们去jungle,在那边真的发生太多事

我们大概10点多出发,去到那里大概11点多要12点才开始爬山

一开始爬是让那些老师解释山上的花草树木

之后爬到1点多,就要进jungle了

在过程有很多pacat,不过这些pacat是良性的,当然一开始我没中咬

进了jungle,那些路不是路来的,他们用shortcut,要捉着树枝走,塔黄土地,那些黄土湿湿的,踩下去还要滑到,我在那里弄到满身伤口

不过我真的是要谢谢这个camp里面所有的男生!你们太棒了!因为你们全场140-150个人才能平安出来,因为你们的手做我们的树枝,你们的脚做我们的地上,尤其是马来男生,你们根本好像是原始人酱,太厉害了!

全场的男生其实都是小弟弟来的,全部只有form2-form3,可是可以当英雄,实在棒到没人可说

我长到那么大,还可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英雄,没有怨没有唉的把我们救出来

那些路,都是45度,60度,70度,80度,甚至靠近90度的都有,都是这些英雄帮我们的,撞到你们踩到你们的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走走走,突然我看到我的sportshoes,由pink color变成红色!
我还以为有人流血在我的鞋,过后才知道我流血不止,pacat还在我小腿里面!而且从头发那么细变成蟑螂那么大只!
那些吸血的pacat有分很多种,有一些是良性,有一些的毒性
良性的,它们会只吸有毒的血,而且会帮你封回洞,让你的血停止
毒性的,它们会咬了,放一些poison下去,让你们的血不停地流,之后不封洞跑掉
我就是中毒性的= =
当我发现我的sportshoes变红色的时候大概是4点多,血能流到整个sportshoes变红色,相信应该是流了有1-2个小时,所以大概2-3点就开始被咬

到了终点,下了山,那时已经要6点了,我把我鞋子里面的血倒出来,给stjohn老师帮我包
可是没用,血还一直流,naked我的脚,走出那个taman,等巴士,走回宿舍= =
走出taman的时候,老师包给我的棉花已经血到完了= =
我跟水鱼就2人三足,她借我一只脚给我踩
之后weilian小弟弟,也借一只脚给我踩
出了taman,我的血还是流不止,过后坐在马路给stjohn救我
巴士怎么那么久没来>.<

巴士来了后,只stop在那个instituti latihan perindustrian的外面罢了,还要我走进去!
我跟水鱼在巴士坐不同的位,所以下车时水鱼找不到我就直接回宿舍
还好那个小弟弟借我他的脚,让我踩回宿舍【功劳很大啊你!在这里谢谢你】

回到宿舍,血还一直流,就先去冲凉
一边冲凉,血一直还在流。。。。留到整间厕所血到完= =
冲完凉马上跑去stjohn他们的房间叫他们,结果我的血越流越浓,越流越黑
之后,晕在他们房间的床上面= =
那时大概都7-8点了

8.30pm吃晚餐,吃完晚餐,stjohn的人问我血还流着吗,看一看伤口,棉花又湿透了= =
回房间换棉花,之后就去那个malam kebudayaan
还好我组的4个弟弟叫我不用在malam kebudayaan演戏,叫我坐在旁边顾laptop播歌

大概10点多,我的血终于停止了~~~感动>.<
我的血大概流了8个小时左右,这8个小时。。要我吃回多少东西!多少饭!多少面!多少肉!多少菜!多少burger啊!!T.T 算了,人没事就好

这晚回自己房间睡,跟回马来人睡

DAY4

这天要回家了,很舍不得下

早上又听ceramah,又叫我们给comment关于这次的camp

大概11点早上就开始我们的closing ceremony

closing完了,等bas回家了,1点上bas

当然大家一直交换电话、email等

回的时候,依依不舍 T.T

感言:

to 男生们,你们最最最最最棒!英雄!永远记住

to 女生们,很像抱你们列T^T 马来人原来全部都很friendly

这次的camp,应该是最后一次

最最最最最最大的memory,就是jungle trip,我想你们也印象很深刻

男生们,你们可以救那么多女生,是你们的人生记录吧

女生们,那么多男生救我们,感动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