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来写我生日的post rfrf
当然我要谢谢踏准12点打电话给我的:老K,恨爱,老乌龟,毛毛虫,我来也。。。
还要谢谢远水寄礼物来的:空之王,feelingstar,老K
还有我学校的同学们~~【虽然是我逼你们祝我生日快乐的=X】

生日当天学校大扫除@@我就爬上去抹风扇
抹完了站在高高的桌子上逼全班唱生日歌给我xD【我知道我不要脸rfrf】

见到每一个学生,包括老师= = 都会说:”祝我生日快乐!!“
【hiakhiakhiak,最佳厚脸皮寿星非我莫属啦~】

为了感谢大家的祝福,我写此post代表谢意

由于我跟我妈生日来得靠近(23/10),哥哥姐姐就说一起庆祝,就带了我们到
吃到要呕O.O 不是难吃到呕,是饱过度= =,还肥了几斤啊
当然,我农历生日当天还wat我哥哥请我吃pizza hut rfrf
不过那是最难吃的pizza= = 吃饼干罢了,pizza没料的,而且等了2个小时才来,真是夭寿

我跟我哥哥交代姐姐买生日礼物给妈妈
她就顺便去买生日礼物给我rfrf
我之前就hint他们我wallet 破了xD
我的猪猪钱包~~❤o❤

接下来就是收到空之王的生日卡

还有老K的keyboard & mouse
【paiseh,mouse没拍到= =】

还有就是feelingstar亲手缝的粉红猪!!!
连同一个祝福板
我特意弄给那些字蒙的,因为你们不可以看=X
feeling跟我来也的真名也给我弄蒙了=X

【p/s:那只猪不是麦兜~】
不过还是一样很喜欢,那么有心思>.< 感动死

『feeling,么么么』

还有还有,还有 老乌龟的。。。。RM50 bankin XD
【不写等下给他扁=X】

1 comment:

盈丹 said...

prosperous b'day 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