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老姐生日快乐

Dearest 老姐 生日快乐~!

还好我一早在上个月买便便礼物给你,abo我就有排烦咯@@

生日在23/11,21/11 patrick就煮了丰富的晚餐啊~
我们丢下patrick在家,全家人去queensbay shopping【patrick的主意】
then 晚上就有好料吃,不错不错
p/s:我喜欢patrick买的cake=P

ala,就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笑口常开(我明知道你绑牙,口一定整天开的=X),顺利毕你的master业

naaaaa,你叫我post上来show off你的bear bear衣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