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Merdeka?

上个拜五我就很紧张,因为礼拜是youth jam举办的Merdeka supermarket hunt比赛,
所以拜五叫爸爸带我去sunshine city走,认清那些brand还有价钱和discount的存在

礼拜supermarket hunt,兴致勃勃到了那里,本来只允许40组比赛,现在变成了71组!
结果等了整天,到最后sunshine city CANCEL了2项游戏 
剩下的barcode游戏只玩了5分钟~.~
可能是youth jam第一次办那么型的节目【太大了吧=.=】,安排得根本就很
原来他们平时meeting时都也不怎么告诉volunteer当天要做些什么
礼拜早上briefing时他们还是没有告诉volunteer要做什么
游戏的负责人全都给一些”高层“做完
真不明白,那要近百位volunteer干屁

在等待的时候,去swensens吃东西
不知道是我太饱,还是不合我胃口,又或者我没有胃口【大力Dislike】

youth jam那里有一个volunteer叫我们拜一一定要去prize given听看自己有没有得奖
如果其他组友无法前来,一定要一个代表带着4个人的IC到那儿【我就是那个代表】

昨天踏进去那里,就可以听到那些唱歌很难听的band在比赛talent search 
【听说好像是final-.- 怎么唱得比我隔壁家的uncle还要难听!我没有指任何一team】
去到那里,可以说是很多组的supermarket hunt参赛者都没有来,简单来说就是我的朋友都没有来,那我来那里干什么
8点开始,我8.30pm到,等了半小时,我就跟爸爸到gurney drive分国旗
gurney drive的夜景
之后10.30pm又回去timessquare看prize given了没有
结果还要等半小时!
我已经发烧了-.-明天还要5am起身去merdeka操步,现在还要听那些band的人唱走音歌
回到家严重发烧、咳嗽、喉咙痛、流鼻涕
【明年我不会参加这样安排不妥的游戏】

--------------------youthjam完毕--------------------------

今天又一定要去merdeka操步
早上六点出门,到了explanade等将近4个小时,从温暖的太阳刚升起,到太阳可以杀死人的中午






















今天警察还是一样有做他们的LC样子,不过,因为今天是大型节目,所以他们也不敢乱放肆
只在我们permand那时笑我们:“他们不要说kiri kanan了,哈哈哈”
【警察就是那么的得空~.~那么大型的活动都不必帮忙维持治安】
虽然没有得奖,不过早就预料到=X
someone is look like EMO ing=X













--------------------操步完毕--------------------------

notice to my sister : 妈妈病倒了,又呕又晕啊@.@ 

--------------------新闻分享开--------------------------

面子书发表“出走”留言 黄明志失联

种族极端言论充斥网络 学生或遭利用炒作

这一个国民型中学生在网上针对种族主义,我也是其中一位啊 

It Happened to Me, It Could Happen to You

这是一个发生在merdeka eve,马来人打华人还叫华人balik ke negara asal(CHINA)的事件,警察们也袖手旁观

马来人在facebook对华人写出的status

这个haniff albar还说华人在打战时期躲在hutan,我们只是来自中国的buruh asal,他们才是penduduk as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