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原来政府部门也会看letter

今天校方给了我们毕业生很大的惊喜



不够钱做毕业刊&谢师宴
不做谢师宴
 
全级马来文及格才可以做谢师宴
 匿名人士写信投诉到教育局
 取消毕业刊&谢师宴


拿到什么结论?
结论就是网上所说的:1993 is the year of Legend born


那么多年来,华校传统没有被打破
也给我们打破了


我校从没有一件事可以光荣的进到电视台
也给我们在2009年打进了ntv7华语新闻!【校园办公室争夺权位?=X】

我还真的觉得光荣、骄傲~

我每次问我姐:“以前我们的学校是怎么样的”
姐:“还不是普普通通,蒙蒙笨笨地毕业咯”
我:“怎么我进中一以来见到的校园事件那么戏剧化”
我想,我们累计我们的校园事件,应该可以拍成一部比台湾福建连续剧更长的电影!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播起....♫♪再给我两分钟~~~~~~~♫♪


此事,我们可以知道
匿名人士一开始怀着想要帮助毕业生的心情呈上投诉信
怎么知道,弄巧反
我想那个匿名人士万万没想到会搞到大家连毕业刊都没了

A骂:“哪个匿名人士这个仆街!害群之马!”
B叹:“为什么搞成这样!”
C说:“我们应该怎么办!”
D讲:“XX的错!”

教育局现在要我们【交代】?
还是要我们【取消】?


最高话事人,应该站出来给我们一个【解释】?
还是应该【敷衍】我们?

p/s : burn CD 不归类于『解决方法』,而是归类于『敷衍了事』

教育部,应该【还】我们毕业刊?
还是【阻止】我们弄毕业刊?

我们要【等待】奇迹?
还是【鸡婆】想办法?

对于学生们,我得到一个结果
原来我校有那么多未来主人翁政治人物!全部进DAP吧~我国就有救了!

对于这整件事可以证明....
1.)有耍脾气
2.)把事情从simple → complicated
3.)原来政府部门也会看complaint letter的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看你们要站起来高革命,毕竟中学毕业一辈子只有一次。

evfoo said...

可惜大家都怕得罪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