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痊愈

今天没去上课,发现跟着自己7年的病近月来逐渐严重@~@
这个病,我不敢给人看到
这个病,让我感到自卑
我不是没有得医
而是医来医去,好了又来,断断续续,从小学拉到中学毕业
诊所、医院、专科、中医、师妈、问神、海龙王、符水、草药
无一不试
原因于我贪吃
几时才能好?
几时才敢自信的秀出给我家人看我已经痊愈?
几时才可以证明我的意志力是很强的
像我一个蛮佩服的博客说的《庄子.外篇秋水》,『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我每次给你们骂,说我不听话,说我自己不顾自己
其实有谁能懂,钉子碰到肉的疼?
子非我,你们看不见逐渐严重的情况
你们看不见我自己也会担心而伤心的时候
你们不了解我害怕人家觉得我病恶心的恐惧
你们不知道原来我也有自卑于自己残缺的一面
如果你们肯放手让我用好一点的药,说不定不用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
-----------------------------------------------------------

我刚加上了 Like Button,看见你有兴趣的文章按个Like吧 :D

p/s: 这篇就真的是鸟话,放松心情而已,无视无视 ~ - ~

农历七月了!晚上别乱跑哦=X

6 comments:

fyle said...

要麽?叫哥哥陪你去看abu siti lane的DR.LIM啦。。 他是专科。。 上次我要带你去,哪里知道你那么大声说话,给妈妈听到,结果她又反对你看医生。。她那么坚持固执,结果受害的是你。。长到那么大了,某些她反对,但你感觉对的事情,应该尝试,不必告诉她。。可能等这星期,我和哥哥带你去咯,不用跟妈妈讲,不然,结果又是“开战”。。

evfoo said...

就是哥哥反对的okay ~.~

fyle said...

...我刚刚查过,那个DR.LIM听说很LC。。然后我check到LAM WAH EE hospital有个出名的DR.KHOO SIEW SWAN,她是Lim guan eng的亲戚。。可以去那边try also。。这weekend才打算啦。。哥哥不带,我带咯。。最多医药费我付。。然后next month不给钱哥哥了,因为我pocket empty了。。哈哈

judith de said...

生病不是耻辱,要尽快把它医好啊,没有健康,很多东西都做不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知道自己的体质不好就要多注意,加油加油!
祝你早日康复,我为你祈祷<3 <3
=)

evfoo said...

mw,谢谢,你也要加油!=D

Anonymous said...

Amiable dispatch and this mail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Thank you on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