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抢包山

最近发现好多人在拼
我本人还在想:距离Trial Exam还有3个星期啦,距离SPM还有八十多天啦~

可是想想,我连8个月都没用来读书
何况是80++天 ~.~

我自己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我试过2天不上网
可是我的时间还是不够用啊!
因为我睡醒午觉起来已经10.45pm了=X
吃晚餐+看戏到来就11.45pm了
还有15分钟跟我的3只cubii仔(hamsters)玩
过后就12am了,收拾书包,看戏,拖一拖,走来走去,玩hamsters就1am了~.~
又是时候睡觉了

在学校,在mcdonald,在图书馆,在starbucks
每个人都在读书

我也不赖,
每个人都很努力地跑
我也跟着跑
不过我是睡着跑 ~.~

我时常说别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不过我却不会说自己
我生待明日, 万事成蹉跎

我也要上武当山闭关!
我要去长洲学抢包山!
我也要上华山派学独孤九剑
不过...
周星驰说:『天下武功出少林(lan)啊

抢包山,不过如此如此

何谓抢包山?
抢包山是一项sipek热闹又刺激的活动,在早于18世纪清朝时期【在还珠格格年代后一点】,长洲已有抢包山的活动。
传统上,摘得包子越多,福气就越高;吃得越多也越福大!【我想是"腹"大吧】
不幸地在1978年的抢包山中,导致24人被压断手脚受伤。香港政府便因此而禁止了这项活动,改以派包代替。
直至2004年,长 洲居民曾申请重办,但因与政府未能就安全方面达成协议而未能成功。
2005年,长洲政府终作出让步,接纳居民提出的条件,令抢包山活动重现。
【所以那个时候,麦兜第一部戏“麦兜故事”里有麦兜到长洲学抢包山的戏】

抢包山更多详细资料


包啊!!!!
我的宵夜 =D

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天啊...
我竟然没有听过抢包山这活动...
>.<

judith de said...

我也是没听过啊><
谢谢你的分享=DD
加油哦!冲啊!

evfoo said...

mw,你分享的东西才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