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跟马来西亚一起生病

最近因为merdeka而病了【听起来好像干了国家大事那样-.-】
今天逃学到政府医院看医生
那里的人超级多~.~
因为妈妈也病了,爸爸又有做工,所以就一个人去看医生
一踏进去,1分钟我就走出来了,史上看医生最快奖非我莫属了吧

医生:什么事
菠萝油:感冒【突然咳嗽,咳中带痰,鼻涕带鼻屎】
医生:有没有发烧
菠萝油:昨天有,不过很轻
医生:有3天了吗
菠萝油:没有
医生:痰什么颜色
菠萝油:没有吐来看
医生:学生?
菠萝油:是
【我没要求MC,是她自己写给我】(我爸说,是因为我的样子一看就知道因病逃学)
医生:如果有发烧3天记得回来
菠萝油:哦

这样的问答,其实1分钟就够了【因为她问到很快,我也答到很快,她也写得非常快】

走去柜台拿药,负责药物的护士说:”还有百多个号码,大概3小时吧“
过了3小时(1pm),我爸爸去医院帮我提药,号码才走30个而已,所以还有80个号码,还要等多4小时多=.=!!【政府医院效率就是那么慢】

今天的医院,连走路的位都站满了人
听说H1N1第二波有人中了,不过新闻没有强调,有病千万千万不要去上班/上学【我求之不得啦!=X】
单单我跟妈妈的药,就整桌了【当然我们没有吃到完全部药】

马来西亚生病了,不只百姓们个个到医院看医生;马来西亚的政治也生病了,政治越来越差;种族歧视病开始扩散,传染了好多人,马来人又忘了吃药啊!
这些病,又医不医得好呢?
-----------------林俊杰---------------

林俊杰100天《音乐实录》签唱会在auto city!
很想去,可是我没有买他专辑喔=X【虽然我非常喜欢他】












--------------hamsters----------------
 分享我家CHUBI仔的写真rf
闻自己的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