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们的警察太得空

今早去彩排全槟国庆日操步
我们的女童军...【吞口水】
如果只是高级女童军,我想应该没问题
加了那些中一二三的初级女童军小妹妹下去,全场就乱了= =
还给POLIS DIRAJA MALAYSIA笑!
有一个junior戴帽子彩排
竟然操步到一半,有一个警察跑过来调戏+戏弄+拿走她的帽子
难怪大家都说:马来西亚警察得空!
他们除了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拍MV
还可以在大庭广众嘲笑我们这些小妹妹!

-------------------与警察划清界限-------------------

电话本来就坏坏了,最近真的变本加厉
每次紧张时期,就来又黑又白又hang又off又没电
所以今天跟爸爸跑去买一粒=X【我还没跟妈妈说】
粉红的啊,我终于可以如我所愿买一粒粉红色的电话rf
【因为我姐还没回来,所以不可以在这里说我电话是什么model=X】

-------------------宠物分割线-----------------

自从minnie过世后,我就没有update它孩子们的消息
今天给大家看,我这一team ”CHUBI仔“的照片~! 

 【点击放大】
自从minnie死后,我姐怕触景伤情,所以把它剩下的3只托我照顾

我可是看着它们出世的喔~
从他们那么小只!


















再到 西儿(其中一只) 死了过后








到现在那么大只!
【东儿(女)、南儿(女)、北儿 (男)】一开始没有了妈妈(minnie),没有奶喝
到现在连自己曾经有妈妈也不知道
这个过程真的好神圣!
如果它们有一天走了,我会哭得比它们妈妈minnie死时更惨=X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马来西亚警察真的不值得尊重,所以我才是开辟这系列告知全世界。

evfoo said...

我们未来的主人翁!—— vin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