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Pizza记

19/3,就是我学姐——MisoMicky答应请我跟水鱼吃pizza的一天~!
从去年等到现在,终于的,给我等到了rfrf
还记得去年生日之前,我一直吵好久没吃pizza了
miso就答应说请我啦=X 也当然,水鱼也有份

这天,miso驾车,载着水鱼来我家载我
老实说,我家是挺难找的
我在电话里给instruction太慢了
结果他们不懂去到哪里@@

跟他们说湾去五条路,黄宗泽来的那里
他们说不知道路名@@
结果over了jelutong express way T_T 差点都可以去jetty了
之后湾湾湾
不懂他们去了哪里
还跟我说在我家下面了
结果冲下去,都还没来
原来,他们去了不懂什么apartment,跟我家同颜色O.O
等啊等,满身大汗@@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载到我>v<

miso驾车挺稳的,比我想象中安全=X
叫miso去qb吃,miso说太远,之后就去tesco吃
【不过miso你做得对,qb不懂发生什么故障,停电鸟 囧】

在pizza hut里一直聊meetoto的东西
什么家族,什么istar,什么committee,什么meejay blahblahblah~
之后聊啊聊,叫miso载我们去queensbay=X

我说啊,水鱼你啊,吃东西就专心点=X
表老顾着sms,被人偷拍了也不知道

pizza hut的standard真的越来越teruk
我们去吃那个新出为什么10 layers的,哇老@@
这个按钮,我跟水鱼就一直按按按
miso说:”你们表好像小孩子啦!“
我知道,你比我们大1年半=X

miso胃口很小下@@
pizza吃一半不吃,soup喝一半不喝
我跟水鱼一直抢来吃跟喝
是几小孩下=X

晚上,大便虫鸟我!
[Family] : xXlwoRmzXx lifts his hand, and gave evfoo a big slap~
[Family] xXlwoRmzXx: emifu你下午幹了什麽好事
[Family] evfoo: 做莫,碰到你的水鱼你不爽啊,要打是吗xD
[Family] xXlwoRmzXx: 對!你kns
[Family] xXlwoRmzXx: 我sms到爽爽的
[Family] xXlwoRmzXx: emifu !
[Family] xXlwoRmzXx: 倒茶認錯!
[Scene] xXlwoRmzXx: miso! 倒茶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