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没有错!

【请无视这篇==】

为什么每次都要为了邻居骂我?
为什么不是我的错你们要怪我?

上次新年,JC来我家拜年
她跟我借电脑上facebook,看在大家是学姐妹+邻居
借下应该不会死吧
何况我是坐在旁边的
她没有弄坏
为什么隔天,你要骂我!还要骂到我哭!

今天,JC他们煮了海鲜,拿来给我们
她要求借她上fb一下,
我借
之后她弟弟
站在门口说:“我要用,你借我”
我说:“不可以啦,你姐姐在用,我借你姐姐而已”
他走开

之后,再来我家
“你来一下”
“什么东西?”
“帮我弄电脑的东西,来啦!"
”你电脑又怎么了“
“abo你跟我说你家里的internet的password”
“har,不可以,line不是我付钱的,我哥哥付的”
“给我们用下拉,我们要用你家的internet“
“我哥哥要做工的,我爸也要用,我姐姐男朋友在上线,他们要用到“
”一下nia啦,我cousins有带laptop来,我可以直接上你家的internet“
”不可以,我哥哥会骂我“
”不会的,你不要跟你哥哥说啦“
”会lag的,我哥哥拿来做工的,更何况我不知道password”
“问啦,我们要on9”
“不可以啦,sorry”

【脸皮厚?我已经不懂要怎么应他们。都中学生了全部人】

可是,为什么我把经过告诉你们
你们又要骂我骂到哭?
我没有借到,我没有那么笨
我只是跟你们说,事情的经过
给你们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就是骂到好像是我的错,弄到好像要动手打我列?

我哪里有错
拒绝他们,我有
尽力,我有
诚实告诉你们,我有
听你们的话,我有

为什么又要骂我?
我没有错!!!!
我有错我承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