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patrick生日快乐

有一个靓仔生日
我老姐叫我记得要写blog,还要告诉大家,
她做给这个靓仔的cake很好吃!!
【囧,马不知脸长=X】
不过,这次的cake,还真的有点出乎我预料O.O
比以前那些好吃多了
每次你问我,10分给你几分,这次,给你9.5分,吝啬半分不给你=X

patrick~~!生日快乐~!10/3/1985~❤
我姐还说一定要放她弄的cake照片
虽然不是很美=X 不过已经很有卖相了


stop!!!patrick你不要笑得那么开心先
你看我姐姐怎么做那个cake的先!



你看!

她怕中间不够熟,所以挖一粒洞起来=X

anywhere~happy birthday~~~!





早知道拿你们照片去参加meetoto best couple competition=X

我想,patrick心里现在一定在想。。。
“放evon照片没有用,放佘诗曼的或者wonder girl的嘛~”
所以我早有预备=X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