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是时候转换下

wow@@
我用了七八年的email,兼msn的户口: evee_foo@hotmail.com
转去了 evfoo@hotmail.com
不懂做莫,心血来潮的@@

就,旧的email很难写啦
每次添email还要一条东西在那
添了有时又看不到的
neee!你看现在我放条线在那里你也看不到啦

evfoo这个名字,认识我的都知道我用这个名字
包括现实生活也用着
我觉得,这个名字不错用

所以,换个简单又短的email,方便多

加上旧的帐号,很多不懂几百年在那里,也不懂为什么在那里的,我就没加在我新的帐号
或许我忽略加你的,你加回我吧
我也是随便抽几位朋友加回而已

没有再为什么,就纯粹告诉下大家
just publish as a small annoucement for my friends =D

旧的,开多1个星期应该会不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