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mickie头七

mickie——公
minnie——母
它们每个星期从nibong tebal回来sungai pinang,每次坐在myvi上穿越槟威大桥和南北大道

20/3/2010,minnie咬死了mickie!
不懂是不是mickie整天搞minnie
所以minnie一时收刺激咬死mickie
之前我偷拍的=X
【18sX】

现在剩minnie自己一个人当寡妇
我姐就买这个球给它在家里转来转去
因为米有老公陪了

我姐部落格有说,minnie的肚子仲了起来
只有2个可能性,第一就是里面是 mickie的头!
第二就是她怀孕了
可是我想象不到母的hamsters会吃掉公的hamsters咯!
它又不是蛇!
会不会有蛇?!
我姐姐在nibong tebal租排屋的列!
可能。。。有蛇来吃mickie,然后minnie跟蛇拼过,所以她手跟口都有血?
可是,蛇又怎么跑进笼子里
蟑螂?!
蟑螂怎么吃掉mickie的头T_________T

刚才去google search了一大堆
很多都是母的咬死公的哦

3. 因为怀孕而咬食对方。
一般母仓鼠怀孕后脾气会变的有些暴躁,原本恩爱的一对仓鼠没有及时分笼的话,可能会发生母仓鼠追着公仓鼠撕咬,如果公鼠一味躲避还好,反而抗争则会让自己引来灭顶之灾,一般此时的母鼠是下狠心致对方于死地,而公鼠只是象征性地自保,不会对怀孕的母鼠痛下杀手。

我觉得minnie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1 comment:

evon said...

哦,好感动叻。。 你竟然promote我的blog。。 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