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308海啸大选后2年 + SPM放榜日



8/3/2008—— 马来西亚政治大选,又称为 308大选
308大选,DAP(民主行动党)在槟城夺走了很多DUN(区)的宝座

可是既然有好多人问我:”什么是DAP“@@【老ong是其一】
adui【拍额头】

politik的东西,不介于多多话
等下有朋友是BN还是MCA的,就不好意思了 =X

--------------------------口爱分割线-----------------------------

放假了,rfrf
考完试了,rfrf
可是一大堆功课 囧
拜三我要去陈明月继任老师的家

班上很多人都可以去研究canteen day卖什么,
我想去T_T 可是米有人载


我班的毕业刊班级代表——唐老鸭 啊~
ban了很多食物说不要在canteen day卖
结果过后知道,science stream的班,
都卖好多好多样的食物,
有些班还卖到十多种食物
我们呢,3-4样罢了
不过 唐老鸭 说得也有些道理
如果卖太多 卖不出,怎麽办? 【我们有说过我们自己吃到完哦】
总之,希望没有亏,就非常好了
毕竟,我们是business class的......

-----------------------------口爱分割线-------------------------
SPM成绩放榜了
有人喜,也有人乐
问了很多熟的朋友 有些人,addmaths都可以拿A+啊 O.O
也有些人,modern maths都可以拿D @@
之前政府说2010的SPM只可以拿10科
现在又说可以拿12科==
我更可怜,我拿9科nia =(

以为sejarah很难啦 可是发现sejarah也是很多人拿A 囧
很多名校生的sejarah拿 C,D,E
我还有朋友sejarah拿 TH -.-!!! (tidak hadir), 他说他知道自己fail,所以不要考

记得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可以说是好朋友吧,很好很好那种,不过是以前
他SPM临时抱佛脚 过后非常后悔为什么当初没努力
之后进不到中六,很多喜欢的科目都不可以拿,家庭环境又不是很好

很多老师整天跟我们说:你们现在还来得及,如果你们努力
bravo还说:你们不要等到明年才来哭,才来伤心,已经来不及了
忘了谁跟我说:到你拿SPM成绩才来后悔?没有人会可怜你的!
还有人说:” It's useless if you regret when you're took your SPM result, the result are fix, even you worry tommorrow is the date you take your SPM result “


所以
SPM很残忍啊T___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