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冇钱冇得倾,亲情都唔嗮讲

何为亲情?何为钱财身外物?何为有钱?为何我要做有钱人?
其实理由很简单,我来跟大家分享点故事....

最近,有读我部落格的都知道我小舅刚过世对吗?
何为帛金?帛金就是给死者家属好让家属可以拿这些帛金来帮死者办葬礼,有些人则称为“白金“
给帛金,没有强逼你给多给少,只需出自你心意

葬礼,给帛金是很自然的事
某好心人士A,在公司里收集了一大堆帛金,大约有RM4k多
某鸡婆人士ABCD,则一分钱都不出,而且还不懂做莫这样也好不爽,到处说是非
说死者家属:”你们那么多兄弟姐妹,难道连办丧事的钱都没有?!“

诶那几个三姑六婆ABCD!帛金hor!是出自心意!现在收集到那么多钱,是公司全体上下的心意,一人一点点,加起来就酱多,你们一分钱都没出,吵莫屁!
还亏你们这几个人士AB是死者的表妹!

表哥的葬礼,你说你pantang无法出席,ok!帛金都要你妈妈pay,ok!现在你公司的人pay,有错咩?!

做人做到你们酱,何为功德,何为人情,何为亲情?!

现在你们爽咯,死者的兄弟姐妹把钱吐回出来给你!

我们将会把这Rm4k多捐去给慈善基金会,还登报纸!看着!记得买报纸看!捐献者将写我小舅的名字——朱国明。跟我睁大大眼睛看!【就知道到时你们又有话说】

如果我有钱,不要说RM4k,RM40k都吐出来给你
如果我有钱,拿钱压死你们都可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