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八月八号

8/8/09

昨晚睡客厅,因为姐姐男友patrick生病=P,不想跟他同房
早上很乖地起床,因为我带着昨晚准备的默契对对碰的题目到学校
今天leo club就玩默契对对碰【incharge by evfoo & 阿飘】
老实说,蛮顺利的~
之后放学了,才发现我刚给president label “EVFOO” 的nickname的衣服失踪了

没关系,有label名字,迟点会找回

放学过后一样到爸爸的DAP总部去看报纸,之后就去找妈妈
妈妈跟两个舅舅吃午餐,给二舅一个送别
二舅——今次为小舅的葬礼而回来,我长到那么大还可是第一次见他(我妈妈二十多年没见他=.=)
然后送我回家on9,爸妈送二舅到飞机场

on9 on到 7点多,patrick问我要不要去jusco找姐姐吃jelly(姐姐在parttime jelly promoter)
然后就出发到queensbay
在那边meet爸爸妈妈,然后我爸爸hint给我听+带我去看 他要的 所谓的 名牌 “剃胡须的刀”=.=
然后又跟我假假不好意思跑掉,然后我明白了=.=|||
然后挖出我的钱包买了下来 T_T 还好我前几天去提biasiswa的钱,abo我嘛卟街
【由于我中二开始就不跟父母拿零用钱】

之后跟姐姐跟patrick 分开,因为我们要赶着去买哥哥的药
才知道下雨 他们卡在qb
然后我和爸妈到平时去的kopitiam yak野
哪里知道,看到很熟悉的背影,原来是patrick跟姐姐

然后我去叫鸡粥,才知道完了><最后一碗给姐姐叫去

然后又乖乖地叫云吞面,加大加面加云吞加菜加叉烧
吃完 全部 面+菜+叉烧,剩云吞的时候
突然给我看到!一只可爱的蟑螂浮了上来!!!!
蟑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看到它的organ还有须,还有手手脚脚
之后爸爸拿去还她,她还做出一幅lc的样子
然后我爸爸说:“最好我女儿没有事!”
然后她就怕了,拿了RM3来我坐位给我
看她那么有诚意,原谅她咯><

再去叫 香港猪肠粉 来yak ,等啊等
姐姐说要带patrick去医院抽血了,可是我的 猪肠粉还不来喔!
妈妈叫我去打包,走靠近,才看到他跟他儿子在看报纸!
你爸爸啊!无视我咩,然后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爸爸跟patrick去医院,叫妈妈载我回家
哇老!可惜我没有lisence!我来驾好了
原来妈妈不会回家=o= parking也有点极品...
还在退前退后parking时放肚屁给我享下


几衰下的,明天早上还要去pengembaraan 7km,不知道会不会走到一半卟街
晚上还有leo的活动,被邀请去traders hotel吃东西,可能会吃到一半吭死 O.O

八月八号今天,【八】这个字其实很不吉利
去年2008,是算命师傅说地球最衰的一年
308大选 BN输到99
四川大地震 也是发生在2008年
所以【八】不一定好

不过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就是我终于可以喝一个我已经2年没得喝的东西!
RIBENA!I'm back!!I'm waiting you for 2 years already 【跟ribena眼神交流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