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宅了

有时,哥哥回来注意到我,会说:“你真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姐姐周末回来槟城,看见我狼狈的样子,
也会说:”怎么不见你一星期,一星期比一星期的宅“

我变宅了?
我不是因为乖乖读书而变宅
我是很狼狈的宅,对着电脑,看着戏,玩着游戏,上着网,下载着戏,戴着耳机,双眼目不转神对着电脑荧幕

爱美的姐姐,总会叫我多出去,打扮打扮,顾顾自己的仪容
不黏家的哥哥,会叫我多缠朋友出去玩玩,wet一wet,认识人
年龄大、忙碌和累的爸爸,会没什么时间载我出去玩,载我出去找朋友
想法老土的妈妈,怕我到外头缠坏,怕我给坏人抓走,怕我给鬼缠身

如果我跟我(姐姐和patrick这pair)又或者跟(哥哥和贞玲这pair)一起出去,我就是做电灯泡
跟爸爸妈妈,来来去去就是去tesco= =
当大家逼我去tesco时,我就不想去,我干脆在家对着电脑

所以,每次都等到,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哥哥女友姐姐男友一家人”要求“我出去时,我才懒懒散散地勉强去了

放假是中学生hang out的时间,我却每天躲在家
听朋友们说每天去唱K、去狂欢、去欢乐、去吃东西、去庆祝、去旅行
我却觉得那是多余

渐渐地,我不想出去了
也不注意自己的仪容了
也不稀罕了
也不管了
也狼狈了
也懒惰了
也变了
也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