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This what we call as SHIT

父亲节怎么过?每次的佳节,都是我们这些做孩子的凑钱请吃好料
这次,换了个比较经济方式——孩子自己下厨
煮那么一餐,我想出去外面吃,应该是足够一个人吃的钱而已

这次放假,我哪里都没去,足足2个星期躲在家下载戏看
听见同学们每个放假去哪里哪里wet,去哪里哪里pou
看看自己,照照自己,瞧瞧自己的钱包,再查查户口
还是躲在家看戏经济多 ~.~

--------------------------------我是分割线-------------------------------------

我家下面有个被“其他种族们”污染了的游泳池
他们的头发 @@ 他们的尿....甚至

















送上一张我爸爸、姐姐三更半夜跑去偷拍的=X

没法子= =便宜屋要学人装游泳池,结果到处都是粪
我长到那么大,还可真没看过那么大条的屎呢-.-!
你看过么?看过记得给我知道

【不要告诉我是树枝,因为我们还会分树枝跟粪= =,而且那些汁都开始流出来了~.~】

之后知道了真相,原来有人目睹一位穿着sarung的人,
跑到游泳池里,哦了这条又粗又长的屎=.=|||
连我家hamster和路边的狗都懂得选地方大便,这个人还真的会选~

还不如一只畜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的是他妈的扫兴,shit!!

Anonymous said...

oh~shit!!!i saw b4...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