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ha chi的到来

今天放学坐电梯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
大概3岁,帮她1年级的姐姐拿书包
1年级的书包,一定是大大个,有轮的那种
那个3岁小妹妹,跟那个书包差不多一样size
还学人拿那么重的书包
结果滚过我脚,不过我没知觉=X
只见她的高度到我小腿而已,
还抬头望着我,比一比hotmat的手势:”opps sorry~”
结果到了她那楼,她拉着跟她一样高度的书包时,
抱着书包“出生入死,同归于尽”,一起跌到
很可爱!【她妈妈在,所以我是袖手旁观=X】

-----------------------------------------------------
patrick买多一只hamsters来代替 mickie,这只叫 hachi!【打噴涕的声音】

这只眼睛很大@@ 颜色不美
*NEW*

那个咬死老公的minnie,patrick把minnie的房子给了hachi
给minnie买了一个便宜的屋子
minnie这种有暴力侵袭的,老公都可以咬死
当然连屋子都给他打破



mickie已经死了14天T___T

家有稀客
来了一个客人
睡了patrick的位
patrick要做庭长了=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