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不要这样的April

最近真的是『得闲死唔得闲病』
像我那么喜欢躲在家玩电脑兼看戏睡觉的人,每天呆在家的时间减少了,我会很痛苦的T_T

拜一&拜四真的需要补习,对不起,我真的不可以stay= =
【我不会怪你跟miss ong说啦 囧 不必写blog道歉】
我答应下个拜二&拜三留校练习还有去HQ绑gadget和砍木就是了【我就只能留这2天】

不服的是,老师折磨我们=( 拜一到拜四要留校练习
拜五早上运动会,下午要赶去三天两夜的camp@@
都不知道负责老师怎么想的,赶在人家最累的那个星期
要强逼人拜一拜二拜三拜四留校练习,拜四又米有得上课去raptai+练习,拜五早上比赛,拜五下午到礼拜都不放过我们!

几岁了我们都= =form 5去做camper,还要跟初级guilds combine,囧
还要form2的lead我们这些老姐,不是很好笑咯@@
为什么不给我们做helper =(

人家礼拜早上要去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 Penang的 囧,下午想去看leo idol
为了这几个负责老师,其他活动不用去鸟咯:@

我是很不服!!!!

19号一定没有力去学校,ponteng!=X

-----------------------------------------------

有些人问我 【囧】是什么
以前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是个表情
什么表情?点击
我是觉得这只狗很口爱=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