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Jogathon Pandu Puteri Pulau Pinang 2010

由于星期五毕业生筹委会的canteen day,form5的我们都很累,所以星期六大家都不想来上课,我班15个缺席

我被逼上学是因为要出席Jogathon Pandu Puteri Pulau Pinang 2010 T.T

进到班上,看到有一个人睡在我的桌子
仔细看,OMG!我竟然看见 陈树慧 !
她这天不可能会来的!
平时没什么特别事她都逃学
昨天她都说今天一定不会来了啊
怎么知道她竟然出现,
全班都输了,老师们都输了 =(

Title: 陈树慧逃学失败
她不可以给她妈妈知道她要逃学,所以就穿着校服拿着书包
打算等学校巴士去到她朋友家下车,去朋友家睡觉
可是她太累了,蒙蒙荡荡的她,在巴士上睡着了,也蒙省省地走下巴士,走进学校,走进班上,坐在我的位置趴着睡着了
我一进可是看到她睡了我的位置,推醒她
她醒来的那刻,很惊讶、很慌张地喊
“为什么我在班上?!我不是说要逃学去朋友家的咩?!”

此故事传出去过后,笑破人肚子啊,我因为这件事笑足三个月

Title:慧珊跟陈树慧没两样
我们的毕业刊班级代表——慧珊,在canteen day太忙了
不过这天还是积极来上课
上了巴士....eeeee
“uncle!stop!我忘记拿书包!”

大家可以知道,协和女中canteen day的每一位几尽心尽力?
因为canteen day的前一晚,大家都没睡觉,准备食物到天亮,天亮后不停地售卖食物至傍晚,还要收拾食堂,回到家都累垮了,星期六还要早上来上课

----------------------jogathon-------------------

之后换上了长裤跟green-T,应酬体育老师去操场一下
过后就出发到wisma pandu puteri=D
等了好久,我们还在外面line up了 over半小时@@
就是等那个 Yang Amat Berbahagia Toh Puan Dato' Seri Utama Hajah Majimor biti Sharif
老实说,我不知道她是谁= =
在等待的当儿,里面在教girl guides的歌,你懂啦,girl guides的歌差不多很多首都有action,外面有speaker,line up的那些就做起action来
女童军就是那么地无聊 =X
人家gardenia都来了!大人物还米有来@@大家都还没吃早餐,等下还好jog完才可以吃=(
大人物是比较大牌的,大家从7点等到她9点多才来@@
也因为他带了3辆警察motor,2辆警察车
害到人家中saman = =
scouts也挺可怜的,明明就是girl guides的jogathon,来做helper还要中saman
然后有panji-panji仪式,唱歌仪式等...




Jogathon正式开始!

早上我们从学校(UHS)走去wisma pp
jogathon的路线...
WismaUHSpadang poloHospital P.PUHSWisma
大概有3-4km吧
本来是jogathon,之后就好像walkathon@@



----------------------口爱分割线-------------------

回到学校吃东西,都没有老师教课=X
没有学生她们都不知道要教什么
这天,学生和老师的感情变得好融洽

最后一节,kuiz sejarah的时候
陈明月老师突然说她有看我部落格
还说我在部落格的华语不错
【其实是我写作文的华语很糟】

然后跟陈老师说了很多canteen day发生的东西
还八婆了其它老师的事,hmm 女校的同学老师都是这样的

之后敲钟放学了,我的kuiz没有碰到
我就马上从kuiz的第一题到第40题都涂D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