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我真的黑了

咳咳,我。。我要。。。我要说。。。
我不是飞机场!*hmmph*
ala,飞机场就飞机场吧=X

------------------------------

今天去学校,每个人对着我说同样意思的话...

eileen : " 做莫你黑去?!"
树慧 :" 做莫你黑那么多去?!"
慧珊 :" 为什么你不同colour去?!"
啊飘 :" 我真的不想说,我真的不想hurt你....可是...你真的变黑去很多"
eeleen :" 真的黑很多 "

........【学小牧】

----------------------

今天我的group moral presentation!不亏我做了将近三个星期=X 老师的反应不令我失望=D

----------------------

camp啊camp~
rangers啊rangers,你们的照片列?!
我等你等到好久.....~
等全部照片齐了,我要blogging鸟~

----------------------

鸟毛+老乌龟: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No comments: